爱哭的故事收集机

开学后我女扮男装住进男神宿舍,羞愧的发现男神胸肌辣么大

同寝男神:“88号男技师为您服务,现在将要进行的项目是……严氏按摩……”“你给我撒开!严宽!” 狗东西!事情是这样的,我穿越了一睁眼,面前是一个正在脱衣服的帅哥,左手边是一个只穿着大裤衩子的半裸男,我的内心发出了土拨鼠尖叫,顺手擦了擦鼻血,心道这也太特么刺激了,可我万万没想到男神居然是Gay……

1

是的,我穿越了。

一穿来就这么刺激我也属实是没想到。

“你流鼻血了,要不还是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吧?”

半裸男叫余兮俊,名字很秀气,身上的肌肉可不少。看见我流鼻血就凑过来给我擦。

你说他擦个鼻血而已,有必要凑这么近吗?

我屏住呼吸,他双臂肌肉蓬勃,线条紧致,随着伸手擦鼻血的动作,蜜棕色的胸大肌贴近,微微起伏的弧度让人忍不住想要感受一下结实触感。

糟了!

鼻血更多了。

我连忙伸手去捂,摇头拒绝:“没事儿,没事儿,我歇歇就好了。”

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向后靠,椅子都被我压翘起来了。

这时,颈边靠过来一个脑袋——是严宽。

他先是把我的椅子一按,给摆正了。一只手捏着我的下巴,另一只手帮我擦鼻血。

我现在的姿势就好像是被严宽虚抱在怀里,死亡角度下,他的脸依旧毫无瑕疵,眉目深邃,高鼻薄唇,还有一双长在我心巴上的丹凤眼。

不愧是这个世界的男主啊!

女主好福气!

我心跳加速,面红耳赤的往后躲。

严宽挑了挑眉,“你确定你可以??”

我拼命点头,不可以也不行啊!

女主的男人,我可不敢沾惹。

我穿的是一本小说,原身是个叫穆凌云的小炮灰,为了男神女扮男装上大学,被女主拆穿身份后声名狼藉,悲愤跳楼摔成一摊肉泥。

我接下来该怎么办?

总不能未来四年,一直和男生混住吧?到时候被女主拆穿变成泥?

2

思索间,严宽已经擦好血渍,还抬手敲了敲我脑袋,“都是男人,帮你擦个鼻血你脸红什么?”

谁跟你都是男人了!

我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!

我拍拍发烫的小脸,捂住脑壳不满瞪他,却见他轻笑一声,扯了扯我脸颊,“你这样,就跟个小猫似的。”

我倒退一步捂胸。

开除女籍也就算了,竟然还妄想把我开除人籍?!

“话说,你自己不就是个男人,看着腹肌,就激动成这样?”

我心一慌,妈妈咪呀!

该不会刚穿来就被揭穿了吧?

正在我思考怎么狡辩时,电话响了,是原主妈打来的。

我松口气,冲出宿舍接电话。

“凌云啊,周末回家来一趟,你王伯伯生日,我们全家都要去!”

“妈,我知道了。”

打完电话我回到宿舍又继续发愁,本来原身都成功一半了,甚至都和自己男神分到了一个寝室。

谁知道今天路过篮球场被球一砸,连芯子都换了一个。

我想着这些事情头疼的不行,忍不住拿头磕床。

还没磕两下呢,就被一只干燥温暖的手护住了额头,只听严宽清朗嗓音说:“凌云,我那儿有止疼药,你要是头疼就吃一片,你这样容易脑震荡。”

我在他精瘦的腰身上看了一眼,汗滴顺着他人鱼线往下滚落,停停停,再往下,是不能描述的部位!

我脸颊发红,掩饰似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,“我不吃药。”

严宽一脸狐疑的看我,“你确定?”

我又咕咚,喝了一口,只是这次没等我往下咽,就听到余兮俊八卦的声音:“凌云,你买这么多卫生巾干什么?给女朋友带的?”

3

我一口水立马就喷出去了,咳了好一会儿,说话结结巴巴的。

“什么,什么卫生巾?”

“就你包里的啊。刚刚严宽和我抬你进门的时候,把你包碰掉了,好几包卫生巾掉了出来。”

余兮俊冲我扬扬下巴,道:“严宽给你放回去了。”

我急中生智,假笑:“我们不是要军训了吗,听说这个垫在鞋子里吸汗还舒服,我就买点试试。”

余兮俊恍然大悟的点点头,说:“难怪啊。”

我见他相信了正松了一口气,冷不丁就听严宽说:“等等。”

心里咯噔一声,我想:不是吧,难道我这么快就露馅了?

正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,严宽继续说:“你……你把那包上面写了420 的给我吧,我穿43码的鞋。”

我被他这说话大喘气给整的不轻,木着脸拿了一包夜用的给他。

此时我心里的小人已经在尖叫了。天呐!作为一个女孩子,我竟然在男寝里发卫生巾,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情吗?

事实证明真的有。

4

很快到了周末,我回家后,拉着原主妈撒娇:“妈,我不想上那个大学了,女扮男装也就算了,还不能穿喜欢的裙子。”

她皱了皱眉:“你之前可是哭着喊着要上的,这么快就讨厌了?”

扛不住我的撒娇大法,她又说:“行了行了,别摇我了。等宴会结束我和你爸商量一下。”

我松口气,总算不能成为一摊泥了!

宴会开始,我跟着我爸和一些生意人上的人打招呼,不期然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——这不是严宽嘛!

而他,正狐疑的看着我。
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小裙子,果断尿遁去了厕所,换成酷帅西装。

解决完后,我估摸着严宽应该已经离开,准备离开厕所,迎头撞上一道结实胸膛。

疼!

没事儿肌肉长那么硬干嘛?!

我捂住鼻子后退半步,正准备质问来人,结果一看是严宽,顿时卸了半截气。

严宽惊讶的看看我,他又看看女厕门上的标记。

他脸没绷住,裂开了。

我脚趾抠出了三室一厅。

社死现场!

“你......”

严宽指着我,“你,你刚刚是不是穿了女装??”

未完

文|红白玫瑰

点击下方赠礼,选择*奶茶*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~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~创作不易给些鼓励(ノ≧ڡ≦)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