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哭的故事收集机

与男神素未谋面,开学军训却被人磕成CP,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

我被人挂在了了表白墙上

配字是“法律系宋淼和经管余牧好配啊!! 希望他俩原地结婚! !”

配图很明显是军训偷拍的,照片上俊男靓女穿着军训服,深情对唱。

然而,我们根本不认识啊!


1

等我发现这条说说已经是下午六点了。

那会我正准备去食堂吃饭,舍友三三疯狂用消息轰炸:「你快去看表白墙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救命啊!说出了我的心声!」

我点开一看,好家伙,短短两三个小时,一百多条评论,差点没把我看花眼。

1楼:《我要你们在一起》

2楼:kswl,kswl!军训就感觉配一脸!

3楼:难道他俩还没在一起?

4楼:宋淼好美我好爱!

5楼:余牧和谁在一起都不行,除了宋淼。

.......

102楼:明天就给我去民政局!!!!!

而故事的女主角,本美女,看着同学们乱点鸳鸯谱的骚操作,目瞪口呆。

我:地铁,老头,手机.JPG

舍友三三发来消息:「淼宝贝,看到民众的呼声了嘛!懂得什么是民心所向了嘛!哈哈哈!」  

我:「......我看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。」

伏地魔和黛玉生崽了,大圣爷和阿童木私奔了,这些邪道CP主大约就是我现在的心情。根本就不认识啊!

噢!我想起来了!

我和我老公,不是不是,我和那位帅哥是这样认识的。

2

那天晚上,我正偷吃火腿肠被教官逮住了。

教官非要拉我出来唱歌,我扭扭捏捏,百般不情愿。

「教、教练,我没嘴。」我小眼巴巴地看着教官,企图死里逃生。

教练睁眼瞎:「.......这么大的人了还害羞,整得跟大姑娘上花轿一样。怎么着?一个人唱太寂寞?噢~我懂你的意思了!」

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胡说!

教练说干就干,没等我否认三连,他就去隔壁队伍里拽了个帅哥出来。

帅哥清朗的眉目在一众黑崽崽中脱颖而出。

帅哥显然也有点懵逼,为啥人在家中坐,祸从天上来。

教练风风火火,一路拽着大帅哥来到了我旁边。

左手一个我,右手一个他,教练笑出了一口大白牙。

「怎么样,是不是很配,来来来,你俩给大家唱首歌。」教官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表情。

紧接着,我亲爱的同学们,未来朝夕相处的室友们,发出了比跑操时喊口号还要响亮一百倍的起哄声。

「哦~~~哦~~」

「来一个!来一个!来一个!」

「唱情歌!唱情歌!唱情歌!」

......

「啊啊啊!搞快点!搞快点啊啊啊啊!」

偌大的操场上,吃瓜群众排山倒海的欢呼和掌声让本大美女胆战心惊。

听我解释,兄弟们!

不是我不想唱!

是我,说话像唱歌,唱歌像说话。每一个字单拎出来好像在调上,但连起来则直接跑到外太空。

达——咩——啊!!!!!!!!

对于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,我和帅哥面上呆若木鸡,内心慌得一批。

3

某好心教官无视我俩,大声地问一众黑崽崽们想听什么。

「要听婚礼进行曲~」

「今天你要嫁给我yyds!!!!!」

「爱情买卖!不接受反驳!」

「汪苏泷的有点甜!」

「当然是红尘情歌啦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帅哥:「........」

我:「!!!」

最后,我俩决定对唱——《两只老虎》。

「........」

吃瓜群众们一片唏嘘。

怎么回事?!

这可是大家童年最热爱的歌啊!多么老少皆宜!多么经典啊!

真是岂有此理!

我本以为,只有像我这样如此完美的人,才会被上帝关上一扇窗,以至于唱歌跑掉、五音不全,让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
没想到如此帅的哥们,那么完美的唇形,吐出来的每一个字却都没在调上。

在唱不好这件事上,他做得比我还优秀!

Old brother,稳!

在这对俊男靓女的不懈努力下,我俩成功地把《两只老虎》唱成了《两只牛马》。

可能是震惊于对方完美的歌喉,也可能是完美的人心心相惜,当我激动地看向这位帅哥时,才发现他也一直在看我。

帅哥眼神都不带飘忽的,大方坦荡地看着我——

「扑通,扑通。」

糟了,我心跳加速了。

他不会是想......

4

噢——我明白了!他一定是在邀请我看他的帅脸!

Oh,babe~ 你非要这样子的话,那我可就不困了!

放开,让我来涩涩!

他的眼睛,像星星,亮晶晶,一眼就坠入陷阱~ 再看看这鼻子,可以滑滑梯;嘴唇粉粉好想亲,啧啧啧啧,以后孩儿的颜值有保障了!

淦淦淦淦淦!我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!

我不好意思地看着他,怎么人家都是心动,我是胎动,可恶!

一曲终了。

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,只剩心跳的声音。

哎,我懂!

没办法,像我俩这样的人,不多了!

咱不仅拥有魅力四射的外表,还有着能让万籁俱寂、超度众人的嗓音,还有谁?!还有谁能?!

教官偷笑了好一会儿,清了清嗓子,出来解围:「同志们,咱就是说,音乐可以接地气,但绝对不能接地府啊!唱得不错,下次不许再唱了!」

我亲爱的同学们,瞬间爆笑如雷,有的在疯狂啊啊啊啊啊,有的在疯狂哈哈哈哈哈,还有好几个拿着手机疯狂拍照姨母笑的。

友子们!211、985的高材生们!你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!

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,但你们个个不当科学家,非要当磕学家。

可恶。

我翻着同学们的评论,一边震撼和感叹。

那天晚上唱完歌归队以后,我一直处于心跳加速、久久不能平复的状态。

我把我这种情况总结一下,大概就是寡了十几年见到帅哥的胎动症。

小病,女人都会有的。

嗯,没错。

光顾着沉浸在和帅哥深情对唱、甜蜜相望的美好中了,竟然忘了和他要个微信,唉。

我郁闷惆怅地将手机重新揣回包里,狠狠地在三号窗口点了两份糖醋里脊,来安慰这份与今世爱人擦肩而过的遗憾。

打饭阿姨惊讶地抬头:「噫,俺的个娘嘞,闺女,恁打两份糖醋里脊恁能次得完?」

我一听这阿姨的意思是想给我少打点,可恶。

这可不行!我宋能吃岂是浪得虚名!

我:「姨,姨,俺觉得俺能,姨,宁就直接上吧!俺特能吃,俺从小就能吃,俺从来不浪费粮食!多打点,俺还能添饭!俺妈以前还常说猪都没俺能吃!」

话音刚落,我听到身后传来一声轻笑。

还有点耳熟。

谁?是谁?胆子肥了,敢笑本姑奶奶?!

给我站出来!

5

我一回头。

好家伙!我直接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,左脚踩右脚冲上天:

「嗨,老公,又见面了!我爱你你爱我吗?想要和我一起蜜雪冰城甜蜜蜜吗?」

我就呆呆地看着他,他也眉眼弯弯地看着我。

那晚大意了,现在才发现老公还有浅浅的梨涡。

而在我身后的阿姨,被我这亲切无比的老乡话震撼到了,直接给我舀了满满两大勺。

「闺女别看了,好看不能当饭吃,看把恁饿得,要把啷个男娃吃了的样!」说罢,阿姨还一脸嫌弃地看着我。

我:「......」姨你倒是告诉我啷个吃嘛!

我讪笑地看了看阿姨,又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帅哥,左右两手各拿一碗倚叠如山的糖醋里脊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开了。

我,宋淼,迪士尼在逃饭桶。

我一路飞奔到饭堂一个偏僻的小角落,将两碗糖醋里脊放到桌子上,恨铁不成钢地狠狠锤了下自己的大腿。

说河南话被听到就算了,还是因为要饭!能吃就算了,还被他发现了!花痴就算了,还没要到微信!

我咬牙切齿且悲痛欲绝,狠狠地吃了两口眼前色泽鲜艳的里脊肉。

真好吃啊!

正当我喜滋滋地感受着舌尖上的酸甜碰撞带来的灵魂升华,我身后突然又传来熟悉的声音:「同学,不好意思,能和你拼个座吗?其他地方都坐满了。」

我一抬头,帅哥正一脸无奈又好像有一点点期待地看着我。

不对啊,我刚端着饭过来的时候,后面还有桌空座位,这么快就坐满了?

我疑惑地看向后边——四人座的餐桌旁已经坐了三个人。

还有一个座位,被旁边的男生双腿蹬直霸住了。

一见我在看他,那位男生还风情万种地朝我俩抛了个媚眼,其余两位也都笑嘻嘻地看着我们。

「他们是我舍友,一向脑子不太好,你不要介意。」帅哥转过头,见怪不怪地对我说道。

我:「......坐坐坐。」我狗腿子似的摆出了请的手势。

帅哥很自然地坐到了我对面,把他的糖醋里脊和我的两大叠摆在了一起,还抬头冲我笑了一下。

我:「......」

淦!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他在嘲笑我的饭量。

可恶,俺娘说了,女人能吃是福懂不懂啊?

一个能吃的女人能造福祖孙三代人!我能吃怎么了,我能吃怎么了,你小时候没吃过饭吗?

越想越气,这么好看的男人怎么能嘲笑我吃得多!气死我了!

我又狠狠地扒拉了两口米饭,筷子横冲直撞地夹向了我的里脊。

「慢点,没人和你抢,实在不够吃,我的也可以给你。」帅哥慢悠悠地对我说着,眼里全是笑意。

一顿饭吃得我进退两难、尴尬不已。

虽然但是,我还是践行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要求,一点儿粮食也没浪费。

我正准备端盘子跑路时,帅哥一把子拦住了我,说了句我想都不敢想、半夜会兴奋得睡不着觉的话——

6

「同学,请等一下,能加个微信吗?我舍友说今天加不到你微信就不让我回宿舍睡觉。」

帅哥目光清澈且无奈,但又好像带着我不确定的亿点点期待。

此时,十几个小人直接在我的脑子里敲锣打鼓放鞭炮。

我暗叫一声妙啊!

你主动,我们才有故事!

我窃窃欢喜,但又装作若无其事地点开了付款码。

我:「......」

帅哥:「......」

淦淦淦!点错了!点错了!可恶可恶!该死该死!

我怎么老在关键时候不给力不靠谱啊!

Oh!我的老天爷啊!快找个洞让我跳进去吧,救救我,救救我!

帅哥好像也在憋笑,手机颤抖地「滴」了一声,他顺势给我转了34块钱:

「校门口左拐有条巷子,里面有家店糖醋里脊不错,去吃吧。」

我:「......」喂,妖妖灵吗?能不能逮住我关几天,我在这美丽的人世间混不下去了。

「没有没有没有,我点错了点错了,我加你我加你,我再把钱给你转过去!!!!」

说完我就低下了头,忐忑不安地用我扑闪的大眼睛盯着帅哥的jiojio。

「手机给我一下。」帅哥笑着说。

我颤巍巍地将我的手机双手奉上,看着他三下五除二地点开了我的二维码。

「滴」的一声过后,帅哥又轻轻地把手机放在了我手上。

「好了,谢谢宋淼同学给我一个回宿舍睡觉的机会。」

帅哥笑意深深地和我道别,而后转身走向他的骚包室友。

其中一个还对我挤眉弄眼,被帅哥的大手拍回去了。

我欲哭无泪地看着帅哥渐行渐远。

晚上回到宿舍,我点进去又退出对话框,焦灼地思考该怎么和帅哥聊天。

我先把钱转回去吧!

俺娘说了,女孩子不能要男人的一针一线!哪怕帅得惨绝人寰也不行!男生的钱也来之不易!

结果帅哥秒回:「拿着吧,那家店是我们家开的,你就权当我请你来测评一下吧。」

嗯???

苍天啊大地啊,这男人又帅又高又有礼貌,家里还有吃不完的糖醋里脊!?

我的老天鹅啊!这种男人我打着灯笼也找不着啊!!!!!!

现在立刻马上,让我嫁给他吧!

我感动天感动地,感动上苍让我们相遇,但我又不好太光明正大地告诉帅哥:

「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」

我只能装作一个害羞矜持的小姑娘,缓缓地输入一句:「好吧......那谢谢谢谢谢谢帅哥!」

哎,没办法,男人都喜欢温柔懂事的绿茶妹妹,主动的女人必然陷入爱的被动。

啧,我可真是平平无奇的恋爱大师。

帅哥也很给力地回了我一个「没事」的中老年人表情包。

我就寻思着,我也回个中老年人的表情包。

我在浩瀚无垠的收藏夹里找了半天,好不容易看见朵标志性的荷花,手一抖就发了出去。

仔细一看,我才发现,荷花上的字是「我也爱你」,还是那种五彩斑斓、一闪一闪的动图。

淦淦淦淦淦!又做错事了!可恶可恶,我就是个猪脑子!哪个憨der会给刚认识的帅哥发这种傻缺表情包啊!

撤回似乎有点欲盖弥彰,但是不撤他会不会觉得我好轻浮啊?!

啊啊啊!家人们!救救我,救救我!我该怎么办啊?

7

我磨磨蹭蹭地划拉手机,划拉了半天,也没想出个解决方案来。

就在我还犹豫不决的时候,帅哥突然发来了好几条微信消息。

我定睛一看,当场石化。

「我给她发了一个没事的表情包,她竟然回了一个我也爱你的表情包。」

「她看出来了?」

「我的意图这么明显吗?」

「她是不是发错了,她是不是有喜欢的人?」

「我该怎么办,给我......」

我还没看完,帅哥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撤回了。

我也当场宕机了,这、这信息量......

卧槽!不是吧!

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千年铁树要开花,寡了十几年的我终于感受到了月老红线的牵引!

来吧帅哥,抓住机会,向我发出猛烈的爱情攻势吧!我,承受得住!

帅哥可能也懵了,久久没回我消息。

而我这样一位对爱情充满无限憧憬的妙龄少女怎么可能按耐得住,我决定主动出击。

我机智地回了一个:「?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