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哭的故事收集机

被男友骗到山村拐卖,我带着众姐妹一起逃离

我被男友卖到了深山,为了驯服我,他们用竹鞭打我,用铁链拴我,把我吊在村头的树上示众,还逼迫姐妹们过来骂我。

我数着树下那38张因为我出逃,被一起打到青肿的脸,我发誓,我一定要带她们逃出这里。


1、

我高高兴兴地陪男友回家见父母,他却趁我不注意,在我喝的水里下了药。

醒来我就被关在一间破砖瓦房里,手脚还被铁链拷住。

房门上了锁,窗户上还装了铁栅栏,窗外是看不见尽头的大山,我再笨也该想到自己被男友拐卖了。

我内心奔溃,抱着栏杆嚎啕大哭,我对他一片真心却落了这样一个结果。

不远处的路上几个人搬着桌子朝院子里走来,脸上堆满了笑容,他们的笑容深深刺痛了我,他们是在高兴又有傻女人被卖进来?

2

晚上我被两个老太婆拖出被关的房间,被她们强迫着洗脸化妆,我稍有反抗就被她们拿竹条使劲抽打后背。

化好了妆,穿上一件土掉渣的大红色衣服,我被两个老太太拽到院子里。

院子里坐满了人,好多人满身污泥衣服都没换,就围坐在桌上吃酒聊天。

院子的正中摆着一张四方桌,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坐在桌旁,旁边站着一个四十多岁,皮肤黝黑,身材矮胖的男人。

我脚上戴着笨重的脚拷,脚步蹒跚,被两个老太婆硬推到男人面前,男人揽住我的肩膀,把我展示给众人。

男人满脸自豪,“大家看看,这是我媳妇,漂亮不漂亮。”

我甩开他的手臂,朝他啐了一口,“谁是你媳妇,你买卖妇女,是要蹲大牢的。”

男人和在场的人都满不在意地哈哈大笑,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!

“在场好几家的媳妇都是买来的,你看谁怕了。”

现场再次爆发出了笑声,不等我开口说一句,我就被男人强压着跪在了地上。

“给我妈敬酒。”

男人把酒杯递给我,我接过酒杯重重摔在地上,酒杯在碎砖石铺的场地上摔得四分五裂。

脸上重重遭了一巴掌,我被打得别过了脸,脸上火辣辣的当时就肿了起来。

反复几次我都摔了男人递过了的酒杯,我的两边脸颊都被打得高高肿起,见我不顺服,男人只好作罢。

两个老太婆把我拖回了屋里,打开了我的脚拷,绑了我的双手。

我一个人被关在屋里,外面热火朝天办着酒席,男人和酒桌上的人谈笑风生,肮脏字眼不断地从嘴里蹦出。

“一想到晚上我和那小母狗入了洞房,春宵一夜,我心里那个美啊!”

“她要是个雏,那我就此生无憾了,不过我听说外面女人很开放,结婚前和男人上了床,玩得很开啊!”

淫言秽语钻入我的耳朵里,刺耳难听。

房门上锁,窗户封着,我逃无可逃。

3

3

孙成喝得醉醺醺地回屋,身后跟着的几个流氓样子的男人被关他在了门外。

他朝我扑过来,我双手被捆绑,被他追得满屋跑。

窗外有几个人影,隔着窗户哈哈大笑。

孙成毫不避讳,把我拽入怀里,他力气很大,把我搂得无法动弹。

我大哭着求饶,“求求你放了我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“要什么你都给我?给我生个孩子吧!”

说着孙成就上来脱我的裤子,想要强上。

趁着他专心时,我用尽全力用额头撞向了他,他的额头瞬间肿了一个大包,渗着细密的血珠。

孙成大骂一声“臭婊子”,接连给了我好几巴掌,一脚把我踢到了床里边。

一阵折磨后,他一把扯掉我屁股下垫着的白毛巾,毛巾上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。

孙成破口大骂,“臭婊子,还没结婚就和男人睡,你是多欲求不满。”

我的初夜被男友赵凯半哄半骗要去了,他要了我的身子,还把我卖进深山。

我躺在床上大声痛哭,身上都是孙成留下的痕迹,只盖着一条又脏又旧的毛毯。

孙成忽然骑到了我身上,对着我的脸连抽好几巴掌。

还是门外的人劝他停手,喊一起去院里打牌,他才真正停了手。

孙成出了屋子,屋里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
想到这辈子都要跟着孙成这个老男人,我就满心不甘。我忍着痛迅速从床上爬起来,透过窗户观察着连绵的大山,想要找一条逃出去的路。

4

早上天刚蒙蒙亮,我脸上的眼泪还没干透,一夜没睡的我刚阖眼,房间的大门就被拍得啪啪响。

刘老太扯着嗓子大骂,“进门第一天就睡懒觉,真是个懒女人。还没结婚就和男人睡,我怎么花钱买了你这个烂货。”

我坐起身和刘老太对骂,“你这个无视法律的刁民,活该一辈子就活在山沟子里,顽固不化,活该一辈子被男人打压。等我逃出去了,我一定亲自把你送进大牢。”

刘老太一脚踢开了房门,手里扬起一根竹鞭作势就要抽我,我满屋子躲闪,身上落了好几鞭子。

刘老太挥着手里的鞭子,就没停下来的意思,我被她打得全身都是红肿的肉条,火辣辣的疼。

我大哭着求饶,保命要紧,我不能再跟她对着干了。

“求饶也没用,今天我就要给你个厉害瞧瞧,免得你以后不老实,天天想着逃跑。”

竹鞭子像雨点一样噼里啪啦打在我身上,我满地打滚哭嚎,打到最后竹鞭子落在身上,我也只能有片刻的清醒,眼前一片模糊。

眼前走来一个黑色的矮胖人影,何成站在我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,眼神冰冷,不带一丝怜惜。

“妈,你把她打破相了,还怎么看啊!”

“破相了就破相了,那样她才能踏踏实实过日子,免得她到处招蜂引蝶,整天想着逃跑。”

“你把她打破相了,我多没面子,她不听话你饿她几顿不就行了。”

刘老太挺直了腰杆,扯着嗓子大喊,“我要让她怕我,以后不敢和我对着干。”

我挣扎着要从地上爬起来,背上又接连被抽了好几下,我疼得牙齿紧咬,冷汗涔涔。

她把对儿子的不满和怨气全都发泄在了我的身上,我都不敢想象还能不能活着逃出大山,我能活在她刘老太手里就不错了。

为了有机会逃出大山,我只好摆出一副顺从的模样,尽量减少自己受伤害。暗地里我无时无刻不在寻逃跑找时机,打探地形。

5

孙成用驴车把我和刘老太送到了山上,接连数个山头都种满了桑树,路上几辆驴车上装着一筐筐的桑叶。

刘老太用竹鞭子逼着我和背着箩筐,跟她一起采桑叶。

我脚上戴着脚拷,行动受限,地上枯枝落叶很多,我稍不注意就被绊倒,刘老太骂我,“蠢货,干活慢腾腾的,手脚一点也不麻利。”

时不时还用她身上挂的竹鞭子抽我一顿,把我抽地滋哇乱叫,原地跳起。

孙成躺在驴车上,躲在阴凉地里玩着老旧的智能手机,每次我干活慢了,他都过来把我大骂一顿,我只要稍有争辩就会受到他的巴掌反击。

我和刘老太踩了十几筐的桑叶,把驴车装得满满的,刘老太还觉得不够,坐在地头上指挥我到深处再多踩些桑叶。

为了逃跑我装作采桑叶,很快就走到了桑田深处,听到了很清脆的铁器碰撞的声音,我手上采着桑叶,可我的腿脚没有动,脚上的脚拷不能响。

往声音处走了没几步,我就看到两个采桑叶的女人,和我一样她们的脚上也戴着脚拷。

她们看向我的眼神空洞又麻木,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。

我大惊失色,“你们也是被人贩子拐来的?”

穿着白色旧校服的女人看起来很是木纳,说话也不看人,“是的,我们还被卖到了一家。”

“我和小玲姐都是被人贩子强抓过来的。”

“你们想过逃出去吗?”

两个女人像是听到笑话一样,对视而笑。

“逃出去?出村的山路只有一条,那些买媳妇的人家,老头老太天天自发的跑去村头大槐树下抽旱烟闲聊,就是为了看住我们不让我们逃跑。”

小玲告诉我,她被拐来七年了,照样没逃出去。她的弟媳拐来也有三四年了,很是强硬的一个人,跑了几十回了,每次都被抓回来暴打一顿。

她和弟妹被吊在村头的老槐树下都不知道示众多少回了,那些新买来的媳妇隔三差五就被拉过来看她们被打,被买家要求着指责她们是不守本分的坏女人。

我要是跑了被抓回来,免不了要被吊村头吊三天,被所有人骂是不守本分的坏女人。

两年前一个买来的女人想要逃跑,和村里一个在外面打工的人好上了,想要那个男人带着她逃出去。被她男人抓到了,扒光了衣服在大槐树下吊了几天,谁都救不了她,最后那女人咬舌头死了。

不是她们不想跑,是她们跑不掉!

跟我说了没几句,两个人就转身继续采桑叶,很快就消失在了我的眼前。

我过了好久都没有从悲伤的情绪里面走出来,我对自己的未来迷茫了,我会死在山里,一辈子也出不去了。

背上剧烈的疼痛,伴随着刘老太的高声谩骂,我猛然清醒,活着才是硬道理,不管怎么样我必须活着,活着不一定是猥琐,是保留生机。

眼下不是我能和他们对着干的时候,我只能暗地里偷偷寻找逃跑的机会,只要有机会,我就可以逃出生天,把孙成他们全都送进大牢。

6

刘老太很勤快,是村里出了名的勤快女人,她的儿子却是村里出了名的懒汉。她养了七八张纸蚕,每天桑叶都要采几十筐。

蚕和人一样一天三顿都要吃,半夜桑叶吃完了,我还要戴着头灯跟着刘老太钻山上的桑田采桑叶。

夜里桑田里什么都有,有螳螂,天牛,还有蛇。

有几次我坐着驴车,路上就看到有蛇快速从路上爬过,有手指粗的,也有手臂粗的,每次我都被吓得大叫。

每次我们干活,孙成都躺在驴车里看美女直播,刷视频,我要干活采桑叶。

我每次都装作干活很快,离孙老太远远的,几次我都走到了桑田深处,看到了山脚下的河。

奈何我脚上戴着脚拷,孙成还在不远处看着,我只能静待时机,等待着下一次逃跑的机会。

蚕一个多月养一批,养到第三批蚕的时候我累倒了,被卖进山里几个月了,我还是没有逃出去,天天巴巴的给他们家干活,硬是没有找到逃出去的机会。

村头我路过几次,就像小玲她们说的,那些老头老太整天闲着没事干,坐在村头大槐树下闲聊抽旱烟,把出村的路看得死死的。

家里的活没人干,刘老太气得饭都不让我吃一口。

我身体刚好就被刘老太拉去桑田里采桑叶,大热的天,我又饿又渴,再一次昏倒了,这一次我中暑了。

小玲和小茹拉着靠着桑树坐着,从陶罐里拿出了一点干硬的大饼和锅巴给我,又给我端了碗水。

干硬的大饼上爬了一些蚂蚁,可我不在乎,我捧着大饼就啃了起来。

小茹怀孕了,大中午的还要出来干活,她的男人在家里打牌喝酒,她整个人都快瘦脱相了。

看她可怜,我吃完了一块饼就没有朝她再要,她自己那么瘦,还怀着孩子,那点大饼根本不够她的需求。

刘老太嫌太阳太大天太热,自己回家了,到中午也没有给我送来午饭,我强撑着身体采桑叶,幸亏有小玲她们的帮助,到傍晚的时候我才采到足够的桑叶。

我免了一顿毒打,免了几顿挨饿,免了被关在门外喂蚊子。

晚上回到家里,我就累得虚脱了过去,头晕恶心,浑身酸痛,一夜里我吐了好几回。

我在床上躺了好几天都没有从床上爬起来,刘老太每次送饭过来都骂的很难听,说我是懒鬼,故意装病。

说我是赔钱货,养我光花钱,都没给她家干什么活。花钱买了个破鞋,一点都不值。

我让她养我了吗?明明是她把我从人贩子那里买来,我心爱的男人竟然把我卖进了深山里,他的海誓山盟,情真意切都是骗人的鬼话。

我如今这副模样都是她害的,等我养好身体逃出了大山,我一定让她付出代价,孙成和赵凯,凡是伤害到我还有我姐妹们的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。

评论